“致敬抗疫英雄”主题作品征集>>

我的姥姥

2021-03-12 15:3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的姥姥已经62岁了,尽管已经退休,但是挡不住她那颗为人民服务的勇敢而热情的心。1月6日,在忽然出现的疫情之下,邢台市和石家庄市同步对各个小区实施了封闭管理,姥姥立刻向原单位提交了申请,开了证明信,戴上了红色袖章,成为了邢台市某一老人较多的老旧小区的一名“疫情防控”人员。



她协助医疗工作者进行了两轮核酸检测,每天带着小伙子们给社区的老爷爷和老奶奶送米送面,并且详细记录社区每个人的体温情况,在小区口搭建的简易帐篷里,零下十几度的温度,姥姥每天坚持执勤,她说:“病毒有距情无距”。是啊,病毒无情但是人间有爱,我深深的被姥姥感动了!


疫情一定会很快过去的,到时候,我要赶紧去看望姥姥,对她说:“姥姥,您辛苦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