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疫英雄”主题作品征集>>

《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1-03-12 15:3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美逆行者”,我想,这是描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那些医护工作者们最好的词汇了......感谢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是他们,不惜背负生命危险,逆流在人群当中,他们是疫情期间最美的风景线!

是他们,穿戴得肥厚又笨重,手持沉重的医学设备,不辞劳苦地在每一个小区之间来往奔跑,穿着白色隔离服的他们犹如一道道光线穿梭在白天与黑夜当中......

啊,掐指一算,从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到第五轮差不多才过去18天吧?面对大约1100万石家庄人口的核酸检测,医护工作者以及那些社区服务人员都在有条不紊地组织着,我仿佛能透过他们的眼神看出他们由于彻夜未眠而产生的疲劳感和对抗疫工作的强烈希望!虽然他们戴着口罩,但在口罩的后面一定藏着一个美丽的微笑——那一定是对人民群众的关爱和对抗疫工作最大的肯定!

我们常言“他们是最可爱的人”,是的,他们为了人民百姓甚至于整个神州大地的幸福安康不惜献出自己年轻宝贵的生命,可谓是可爱到让人心疼......

我们这些人民群众,该如何去为抗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我想,答案很简单,就是相信医护工作者,相信政府的力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日常生活工作中按要求进行消杀、戴好口罩,遵守规矩,哪怕这份力微不足道,那也是为抗疫工作最大的支持!

“我们的认真即是最有效的防疫”。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疫起,抗疫》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