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2021-03-12 15:1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1日下午,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党委借助钉钉平台线上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并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文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盛志逐字逐句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十个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逐一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研讨交流学习体会。

王文利校长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同志们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学习很深入,对于“团结就是力量”的优良传统体会很深刻。今后一定要团结一心,凝心聚力,时刻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立足职教园区,把握机遇,提质培优,服务省会4+4产业,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将继续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