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疫英雄”主题作品征集>>

医护人员,我想对您说

2021-03-12 14:5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医护人员,我想对您说

尊敬的医护人员们:

您好!我是一名普通的少先队员,感谢您们在这次新冠病毒暴发时,又一次奋不顾身地参加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您们不顾一切冲在一线, 是您们一直在守护着我们......

您们尽着最大的努力和时间赛跑,饿了就吃碗泡面,累了就蜷缩在值班室里眯会儿。有的女护士为了能更方便更节省时间戴防护帽,就把自己心爱的头发剪掉了,有的一线人员为了核酸检测任务顺利完成,整夜整宿的不睡觉......您们那无私奉献的精神使我由衷地佩服!

我曾在网上看到了一个九零后的大哥哥为了挽救病人,不幸被病毒传染而献出了年轻的生命。每一条生命都是宝贵的,每得知一位护士和医生离我们远去,我的眼角也不知怎么的就晶亮起来。

其实,我的妈妈也是众多医护人员其中的一名。她义无反顾的投人到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一直坚持在一线, 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核酸采集工作,现在正在为收治新冠病人做应有的准备。我想对我的妈妈说:您的女儿因您而骄傲,因您而自豪!您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圆满完成任务,全家人期待您平安归来!

令人尊敬白衣天使,您们是那么伟大,那么善良!为了国家舍弃了自己的小家,明知今后的道路会更加困难,您们却依然不离开这个岗位。

令人敬佩的白衣天使,我向您们致以崇高的队礼:您们辛苦了!我们永远爱您们!

一名少先员-牛瑾萱

2021年1月11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