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疫英雄”主题作品征集>>

《写给社区核酸检测医护人员的感谢信》

2021-03-12 14:5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亲爱的哥哥姐姐:

      你们好!

此时天正寒,浩荡苍穹也结三尺冰;此时疫情正凶,狠毒疫魔肆虐天下中。但是,你们的眼中只有疫魔。危机与危险,你们只看到了危机,付出和失去,你们只想到了付出,而安定与甜蜜,你们却甘愿让出。乘夜色、顶风寒、打疫魔!这就是你们无数人在做却依然不平凡的事。疫情来势汹汹,而你们一往无前。有你们,真好。

疫情是一只无声无形的老虎,穿梭在人行中择人而噬。俗语中说“谈虎变色”,更何况是与虎同行呢?这实在是让人想都不敢想的可怕。但是就是在这猛虎横行之时,你们站出来了,义无反顾、毅然决然、不顾一切的站出来了。什么是个人安危,哪里有个人利益。你们用血肉之躯堵虎口,用钢铁般的意志扼虎喉!武松打虎尚需几碗酒壮胆,你们面对着这一切却毫不胆怯,半步也没有退缩。疫情可恨可怕,而你们无私无畏。有你们,真好。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你们坚守阵地,奋力拼杀。纵使伤痕累累也不肯后退半步。滴水成冰的寒冷冻不走你们,昼夜不歇的辛苦赶不走你们,吃人无数的疫魔吓不退你们。此时已经天寒地冻,在抗疫的第一线,你们却依然伫立,亘古不变。疫魔顽固,噬人之心难死,而你们坚如磐石。有你们,真好。

你们一定是想做团火焰,温暖整个冬天;一定是想做块红砖,修筑不倒的长城;一定是想做朵雪花,把所有的辛酸和危险拥进怀里,只留给世界一片洁白。

感谢你们用生命呵护生命。无数如河流般奔腾的情感在我心头最终汇成了海洋般真挚深沉的两个字谢谢!

感谢你们对无数的同胞的无私付出。

       此致

敬礼!

2021年1月7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致敬抗疫英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