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疫英雄”主题作品征集>>

有一座城

2021-03-12 14:5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有一座城,他虽没有大都市的名气,却有着他独特的魅力,他的名字叫---石家庄。

有一座城,他虽没有高大上的代名词,却有着他独特的气息,他的名字叫---国际庄。

有一座城,他朴实而让人亲近,他低调而耐人寻味,他悠远而让人深思,他生机而让人沉浸。

当突来的疫情,让他按下暂停键时,他坚强而勇敢的应战,没有什么能吓倒这座城。

当病毒肆虐街角时,生活在城里的那些人,我们,你们,他们,时刻迎接病毒的挑战。于是,白色的防护服下,多了许多逆行而上的白衣天使。扬起在她们嘴角的笑容,让病毒胆战心惊。红色的志愿马甲下,多了许多驻守家园的志愿者们。穿梭在社区的身影,让病毒望而生畏。一座城,心连着心,一座城,情连着情。因为这座城,是我们的家乡;因为这座城,承载着我们的美好;因为这座城,承载着我们的幸福;众志成城,怎能不走过阴霾,万众一心,怎能不共闯难关。因为这座城,我们并肩前行,无所畏惧。因为这座城,我们信心满满,胜利在望。加油,我的家乡!加油!我深爱的这座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榕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