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疫英雄”主题作品征集>>

河北加油!石家庄必胜!

2021-03-12 14:5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注定又是不平凡的一年,因为河北石家庄被突如其来的病毒侵袭,石家庄生病了!

为了我们的健康,所有的学校都提前放假了,妈妈告诉我,不只是我们还有那些上班的叔叔阿姨们都为了这次的疫情配合居家办公。只有那些医务工作者、警察,还有社区的叔叔阿姨们依然奋战在第一线上。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不怕危险,是为我们城市拼命的人,是最美逆行者,是最可爱的人!

昨天在社区叔叔阿姨的指挥安排下,我们又做了第二次的核酸检测。我们下楼没一会就轮到我们了,我配合地张嘴喊着“啊”,为了不影响后面叔叔阿姨们检测,我向面前的检测阿姨鞠了个躬就跑到姥姥旁边有序的离开了。

疫情并不可怕,因为有这么多守护我们的叔叔阿姨,他们日日夜夜与新冠病毒抗战。河北加油!石家庄加油!我们终将迎来春暖花开的一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相信·加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