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疫英雄”主题作品征集>>

我的奥特曼妈妈

2021-03-12 14:5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居家闭关,

你们舍家奋战

致敬,逆行者

我的妈妈是一名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去年这个新冠肺炎病毒刚来的时候,妈妈过年没有在家待过一天。我那个时候就想,妈妈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病毒不是应该都由医生消灭掉吗?为什么妈妈比医生还要忙呢?

今年,这个新冠肺炎病毒又来了,妈妈告诉我,如果没有她们的存在,仅仅只靠医生是控制不了这个病毒传播的,我觉得妈妈好厉害,就像奥特曼一样,可以拯救世界。

但是……我又不想让妈妈去拯救世界,因为她已经很久没陪过我了。过七岁生日的那天,我一直想着妈妈能早点回来,一直等到天黑她也没有回家。到了很晚的时候门铃响了,妈妈很累很累的拎着给我买的生日蛋糕回来了,我马上跑过去想要去抱她,但是妈妈拒绝了我,让我先离她远点,怕身上有外面带回来的病毒,等她消毒完换了衣服后我终于抱到了我的妈妈,妈妈哭了,她说:明天要开始第三轮核酸检测,所以今天回来的晚,明早可能我还在睡梦中她就得走,她告诉我,她是最爱我的!

我也哭了,我心里很害怕,妈妈为了这个城市的人们,那么累还在继续工作,她还可以让更多的小朋友可以和自己妈妈一直在一起,所以我要坚强…我擦了擦眼泪,告诉妈妈我和弟弟会乖乖在家听爸爸话,不会让她担心的。

而我生日的愿望就是希望尽快打败病毒怪兽,把我的奥特曼妈妈早日还给我,我爱我的妈妈。妈妈加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榕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