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疫英雄”主题作品征集>>

我的志愿者姐姐

2021-03-12 14:5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的姐姐,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女孩,她总是喜欢做志愿者去帮助别人。这一次石家庄爆发了新冠肺炎疫情,我的姐姐立马报名去做了防疫志愿者。

姐姐每天很早就出门工作,晚上很晚才回来。前几天,我们小区做了第二次核酸检测。我在排队的时候,看到了正在维持秩序的姐姐。姐姐穿着一个红色的马甲,带着红袖标,袖标上写着“西里街道防疫志愿者”。姐姐引导我们在帐篷前面排好队,告诉大家拉开间距,保持一米距离,提前把信息表和身份证准备出来。我看到姐姐不停地跑前跑后,一会儿维持秩序,一会儿去扶年纪大的爷爷奶奶到前面做核酸检测。那天的天气很冷,大风呼呼的吹,虽然姐姐带着口罩,但是我依然可以看到姐姐那双笑得弯成月牙的眼睛。姐姐帮助别人的样子可真美丽呀,我可真以姐姐为骄傲。

我的姐姐总是说:“要做一个小太阳,把温暖带给周围的人。”我要向姐姐学习,多多帮助别人,长大以后也做一个志愿者,做一个像姐姐那样的“小太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 寻觅英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