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迪

2021-03-08 09:50:28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刘晓迪

性别:女

政治面貌:群众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廊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环境清扫、免费义诊、义务献血、健康宣传和爱心扶贫捐款等活动

注册时间:2016年7月6日

主要事迹:

2015年8月廊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该同志负责志愿服务活动的组织谋划、接洽协调和信息上报工作,同时参加健康宣传、免费义诊、义务献血、爱心扶贫和环境卫生整治等具有卫生健康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卫生健康系统“医者仁心”的正能量,在志愿服务队里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为推进“健康廊坊 健康家庭”建设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一、围绕“关爱他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组织参与全系统免费体检、义诊、卫生健康知识宣传、疫情防控宣传、关爱困难群体、扶贫帮扶等多种形式文明志愿服务行动100余次,服务群众近2万余人次。

二、围绕“关爱社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是积极开展“守住‘一米线’ 健康你我他”行动。通过发放《“守住‘一米线’ 健康你我他”倡议书》和开展“设置一米线、保持一米距”宣传展示活动等形式,强化群众对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的意识。另一方面,在医院挂号、收费、取药窗口等设置1米线提示标识,同时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加强日常宣传引导,让广大市民树立文明健康的理念,有序排队,保持适当距离,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杜绝插队现象,守住“一米线”的距离线、安全线、文明线,让“一米线”成为健康安全线、文明风景线。二是参与组织全市各医疗机构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志愿者主动为患者引路答疑、维持秩序,介绍就诊流程、费为患者测量血压、体温等,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3、围绕“关爱环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廊坊有礼 文明健康”包联社区、路段、路口志愿服务工作,组织发动系统志愿者2800余人次深入包联社区、分包路段和分包路口开展“廊坊有礼 文明健康”志愿服务活动,劝阻不文明行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赵立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