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

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举行庆祝“3.8”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3-06 17:2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喜迎第111个国际妇女节,丰富学校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彰显新时代女性魅力,增强女教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培育“温度教师”。近日,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学校工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了喜迎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厨神争霸”厨艺大赛、“慧心巧手”手工作品大赛、 “聚焦美丽”摄影大赛三个组成部分。

“厨神争霸”厨艺大赛中,老师们提交了亲手制作的菜品、面食、甜点等作品的电子照片,并提供了菜品制作所需原料,以及制作流程。出自教工之手的几十道精心制作的菜品品相一流、造型别致、充满创意,令人垂涎,凝聚了我校女教工对生活、对家庭的美好追求和无限热爱。

“慧心巧手”手工作品大赛中,老师们提交了包括编织、刺绣、绘画、陶艺、泥塑、串珠、折纸等在内的形式多样的手工作品。每一件作品都生动饱满,充满浓浓的生活气息,老师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创造着奇迹。这些手工制作一方面展现了女教工的心灵手巧,更为重要的是激发了大家爱生活、爱工作的热情。

“聚焦美丽”摄影大赛中,老师们的作品题材丰富,既有反映疫情封校期间师生们的感人故事,也有捕捉校园内外最美的瞬间,或记录工作生活点滴,或记录校园内外地标建筑、自然风貌、校园内外疫情防控的典型事迹等。每个摄影者都对“美丽”有着不同的诠释,每张作品背后都是时代与个人的相互显映。作品通过细腻的镜头,发现美、传递美、弘扬美。

一系列活动全面展示了学校广大女教工多才多艺、自信、优雅的独特风采与魅力,同时也为热爱生活、心灵手巧的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展现了女教师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对美的无限追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