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控物业志愿服务队

2021-03-05 20:46:43 来源:河北省国资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河北国控物业志愿服务队

开展项目的时间:2020年2月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20人

项目负责人:霍雪梅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2020年年初,河北省国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国控物业”)组织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自成立以来,河北国控物业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公司党委领导下,围绕公司红色物业品牌建设,积极参与社会基层管理,特别是疫情期间,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主动担当,不顾个人安危,冲到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前线,在平凡的岗位练就“72变”,不断变换新角色,守护社区居民的安康,打响了河北国控物业红色品牌。

他们变身快递小哥。居家隔离不隔爱,以朱雪峰为代表的党员志愿者们主动在社区闭环管控时,连续多天开着私家车为社区居民运送食品与物资,奔赴高速口搬运“爱心蔬菜”,让居家隔离的居民深切感受到温暖和关爱;他们变身专车司机。主动请缨勇做抗疫路上的逆行者,义务接送医护人员往返酒店、社区,参加石家庄市道路运输行业协会志愿者服务车队,接送返乡学生回家,为社区居民架起一座座连心桥;他们变身消杀员。全副武装,负重前行,集中消杀期间,他们穿上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带着护目镜,背着几十斤重的消毒装备,在充满刺鼻消毒水味道的环境中来回穿梭,连续五个日夜,累计负重6000斤,奔波在26个小区,每人累计行走8万步,完成消杀84万平米,让社区居民感到安心;他们变身保洁员。志愿者们多次到小区义务劳动,他们拿着扫帚清扫落叶,捡拾垃圾,志愿者们的模范作用,带动了公司其他干部职工也积极参与小区志愿活动,据统计达百余人次。他们变身理发员、代购员、联络员……国控物业的党员志愿者们是这座城的星星之火,在平凡的岗位练就“72变”的本领,战则闻令而动,奋不顾身,保卫业主平安、健康;不战则回归本职,默默奉献,守护业主美满、幸福,赢得了小区业主的一致认可,支撑他们完成这一切的正是这无微不至的认真负责和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

来源:河北省国资委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