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

2021-03-05 18:37:46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李刚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员志愿服务分队、衡水市直机关志愿服务总队、爱心联合会等

主要服务项目:科学普及、应急救援、便民服务、民事调解、文明引导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5年

主要事迹:

“情系民众,大促就业”青年志愿宣传活动。李刚作为志愿者主力,根据人社稳就业政策,发挥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求职者、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极大的促进了我市就业工作的开展。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青年志愿活动。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优良传统,衡水市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为主题的纪念活动。作为年轻的志愿者,李刚积极组织缅怀革命先烈的活动安排。

“结对帮困,脱贫攻坚”结对攻坚活动。李刚作为脱贫攻坚的联络员,为精确掌握全市贫困劳动者信息,做好做实就业脱贫工作,衡水市集中开展“三送交心”活动(送岗位、送技能、送温暖,与贫困劳动者交心),通过面对面与贫困劳动者交流,重点了解他们的就业和收入情况,并就公益岗位、居家就业、家门口就业、就业脱贫技能培训和创业担保贷款贴息等相关政策和补贴标准向他们进行了宣传讲解。截至目前,全市共开展10场有关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齐心协力,保护环境”环保志愿者活动。今年我局通过青年文明号这个载体进行广泛志愿宣传活动,环保宣传进农村、科技知识送下乡,李刚作为新时代环保能手积极参与了活动计划的制定和共建协议撰写工作,切实保障了共建活动的顺利展开。

“弘扬宪法、维护权威”专项宣传活动。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李刚积极组织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架,设置咨询台,向群众面对面讲解《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和群众利益关系密切的政策知识,发放《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农民工工资维权口袋书》、《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解读》、《失业保险政策指南》、工伤保险法律法规、社会保障卡指南及12333等有关宣传资料,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薛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