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昊

2021-03-05 18:37:14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薛昊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志愿服务组织

主要服务项目:医疗救助、扶贫帮困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8年

主要事迹:

作为志愿服务活动的直接组织者和践行者,薛昊高度重视,严密组织,一贯秉承“传递爱心,传递文明”活动宗旨,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大医为民”的哈励逊精神,坚持“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的原则,做到上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亮点,不断丰富活动载体,拓展活动内涵,提升了医院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医院荣获多项荣誉:“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职工先锋号”、“河北省文明单位”、“河北省修强筑活动先进集体”、“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特殊贡献单位”、“善行河北歌曲合唱比赛一等奖”等殊荣,本人事迹多次被报刊发表,多次评为市、院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

一、精心组织,细化责任,严格落实。

对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发动,广泛宣传,对每一名志愿者登记注册,强化管理,医院志愿服务集体的向心力、凝聚力明显提升。目前,医院已发展成拥有3支志愿服务小队,700余名党员、广大团员、青年及其他拥有爱心人士近千名职工广泛参与的志愿服务集体。

二、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做志愿服务排头兵。

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志愿服务活动新思路,新途径,注重突出哈院特色,发挥党团作用,以“党员志愿服务”和“义工活动”为支撑,积极开展各种志愿者活动。

三、突出哈院特色,弘扬哈励逊精神,培树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充分发挥机关、门诊部、儿科、老年病科、查体科、涉外办、内分泌科、消化科、心理咨询科等先进志愿服务组织示范引领作用,立足岗位实际,积极开展多方面义诊、体检、扶贫帮困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周海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