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荣

2021-03-05 18:33:08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  名:周海荣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衡水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团

主要服务项目:济困、大型活动、扶贫、赛事

志愿者注册时间 2018.12.15

事 迹 简 介

自2008年以来,一直工作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战线,曾任衡水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现任党委宣传部兼统战部部长。勤于工作,甘于奉献,为学校取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学校、河北省青年文明号、河北省学雷锋先进志愿服务组织、河北省先进志愿服务组织等称号做出了主要贡献。个人荣获了河北省优秀团干部、河北省安全稳定工作先进个人、河北省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建立健全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体系。在任职团委书记期间,创新工作机制,成立大学生志愿服务团。在各院系设立志愿服务大队。安排部署开展了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服务社会公益、助力城市发展方面,组织发动了为烧伤儿童捐款活动等。组建衡水学院青年林。承担组织了第一届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志愿者的招募、培训、实战演练、宣誓誓师等

工作创新工作机制,着力提升学生文明素质。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创建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将学生参加志愿服务纳入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组织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实施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升工程,构建志愿服务育人体系。

实干为本,卓有成效地开创文明创城志愿服务工作新局面。围绕衡水市创城工作,完善制度 保障落实。确保创城工作有序推进。组织相关志愿服务工作,组织师生志愿者开展“访千楼进万家,与小区结对帮扶共建活动”、“主要街道净化活动”。多次组织志愿者前往贫困乡村小学开展帮扶活动。营造浓厚创城氛围。开展文明交通宣传。

四、选树典型,发挥榜样传承志愿服务精神效应。选树衡水学院留美博士武大勇服务衡水湖湿地的事迹,入围中国好人榜。选树衡水学院教师彭磊,2019年9月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刘佳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