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一中学>>

石家庄市第五十一中学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2021-03-05 16:3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提升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水平,推进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石家庄市第五十一中学团委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美化环境、倡导文明”为主题的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展示新时代青年“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和价值追求。    

组织开展义务清扫、垃圾分类宣传、文明行为引导等活动,不断增强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结合防疫组织开展团员青年志愿者服务就餐活动,维持学生就餐秩序、督促学生就餐纪律。

通过此次的“学雷锋”教育实践活动,51中学学生、团员志愿者们不仅在实践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充分发挥了志愿服务在文明创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志愿服务事业进行到底,将雷锋精神传播到每一个角落!不断为学雷锋活动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