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艳霞

2021-03-05 10:14:41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刘艳霞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主要服务项目:助老、扶贫、防疫

志愿者注册时间:2019年

事迹简介

刘艳霞,秦皇岛市卢龙县蛤泊镇党委宣传委员。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干部群众,她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无论是在科普宣传,还是在疫情防控工作,都是冲在第一线,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主动请缨 冲在一线。面对着新冠疫情,作为怀孕8个月的“准妈妈”,尽管身子很笨重,但她没有逃避,而是主动请缨,投身抗疫一线,并整合各方面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在全镇广泛开展了“党建+志愿,防控在一线”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们通过开展疫情防控、疫情文明行为劝导、环境卫生消毒、检查站值班等志愿活动,为防控一线提供贴心服务,用志愿力量彰显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筑起防控的牢固“城墙”。

整合力量,开展活动。组建老年文艺志愿队,结合重大节假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为了取得更好的做好宣传,组织镇文艺爱好者,做好防疫快板、三句半的宣传,传递精神力量;大学生志愿者充分运用微信等新媒体,积极推送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做好疫情防控“小喇叭”。

设岗定责,精准服务。针对志愿服务活动中出现的新趋势、新变化,结合乡镇、村实际,根据各志愿队的自身意愿和个人特长,主动认领志愿服务岗位,引导志愿者把党旗树起来、党徽戴起来、红马甲穿出来、党员先锋岗立起来,开展“当先锋作表率”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李国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