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就业平台志愿服务项目

2021-03-05 10:19:02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搭建就业平台志愿服务项目

参与项目的志愿者人数:36人

开展项目时间:2019年

项目负责人:闫会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2019年,卢龙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志愿服务项目在工作期间组织开展了“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月”、“京津冀家庭服务业招聘会”、“精准扶贫就业招聘会”、“就业扶贫行动日”等专项就业服务。

搭建就业平台志愿服务项目,通过开展各项就业服务活动,不断强化就业服务,促进了贫困劳动力充分就业,使“就业一人、脱贫一户”得目标更加深入人心。后8次组织12个志愿服务小组,36名志愿者,分赴各乡镇开展农村贫困劳动力调查工作,全面掌握了我县贫困劳动力数量、就业意向及培训愿望、就业类型、方式等信息,逐村逐人建立了就业帮扶清单,为就业扶贫提供精准依据,深入推进就业精准帮扶,全面实施就业扶贫项目,不断加大就业援助工作力度,多措并举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以“就业一人、脱贫一户”为目标,建立“帮扶就业、技能脱贫”的就业扶贫工作体系,全力推动就业扶贫工作。组织志愿者通过走访入户、入户见人,等方式对有劳动能力的贫困劳动力进行分类指导,一户一案、一人一策。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