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文艺演出

2021-03-05 10:19:02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法治宣传文艺演出

参与项目的志愿者人数:20

开展项目时间:2019.5.25

项目负责人:焦志敏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增强法治宣传的趣味性、实效性、生动性,丰富法治宣传教育形式。2019年5月25日上午,卢龙县司法局阳光普法志愿服务队联合市法治文艺演出队到刘田各庄镇魏官庄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法治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驻足观看。

此次法治文艺演出与魏官庄村文艺活动开展丰富的村情特色紧密契合,以个人独唱、评书、快板、相声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宣传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演员们用他们精彩生动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展了法治宣传教育,让群众们在潜移默化中对法治文化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为加强法治宣传效果,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普法资料共计800份,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普法宣传教育的意义,使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