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国

2021-03-05 10:08:09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王治国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开发区朝阳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理论宣讲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8年10月

主要事迹:

王治国同志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始终战斗在一线、服务于一线,经常性地深入企业、农村开展理论政策、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志愿宣讲服务工作,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出了贡献。

认真学习,提高素质,打好志愿服务理论功底。工作之余他坚持阅读各类报刊杂志,学习领会和及时掌握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注重政治理论水平的提高。积极行动,以身作则,做好志愿服务各项工作。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他组织成立了卢龙经济开发区“草根宣讲团”,几年来,深入企业、农村和机关开展宣讲志愿服务138场次。在志愿服务方式上,他一方面坚持传统宣讲方式,采取召开宣讲会、座谈会、交流会方式开展志愿服务。另一方面,他创新志愿服务方式,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志愿服务。一是积极引导村内文艺爱好者,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对于针村内群众白天忙于农活的情况,充分利用村级广播室,向广大群众广播理论政策,让群众边忙农活多了解政策、法规;利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形式,开展宣传教育志愿活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四是充分利用各村农家书屋阵地,发挥农家书屋的作用,督促各村按时开放,开展党员读书活动和创先争优活动。五是采取入户开展活动。多次深入贫户家中,与贫困户谈心交朋友结亲戚,帮助他们树立脱贫信心。

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贡献一名志愿者的光和热。几年来,在志愿服务工作中,他一直坚持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不为名不为利。他只是默默履行着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享受着志愿者的精神追求,用他自已的话说就是“我只做了自己该做的事,今后会一如既往的做下去”。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李晓青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