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腔琴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志愿服务队

2021-03-05 10:50:58 来源:唐山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唐山新腔琴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21.2.20

注册志愿者人数:22人

组织负责人:张子明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敬老助残文体服务、大型活动文明引导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唐山新腔琴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9年2月1日。两年来,在省、市、区志愿者协会和区相关部门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致力于为唐山市、曹妃甸的精神文明创建和文化建设尽心出力,在志愿服务项目扶贫济困、敬老助残、文体服务、社区服务、文明引导、等方面工作突出,成效显著。

一、团队人员组成

志愿服务队由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戏剧梅花奖获得者罗慧琴、国家二级演员唐山评剧团优秀青年演员何静、罗慧琴亲传弟子郑艳玲等50余名文艺志愿者组成,文艺氛围浓厚。

二、志愿服务活动亮点成效

①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先后组织并参加了曹妃甸戏曲进校园、进社区等七进活动走进25个社区,12所大中小学校,惠及13万名群众,作为文艺志愿者,传播传统文化。②为进一步弘扬孝老敬老中华传统美德,组织孝老敬老公益演出123场,136名文艺志愿者用饱满的热情,喜闻乐见的行式让老人们足不出户,感受文化的魅力,把温暖送到了老人的身边,送到了300余名老人的心里。③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组织文艺志愿者结合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民族团结、法制宣传等内容编排优秀的56个文艺节目,开展送文化惠民生及法制宣传文艺演出,足迹遍布曹妃甸125个行政村活动,共计演出700余场每场平均观看人数500人,惠及民众35万余人次,为文化的传承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来源:唐山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