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村社区

2021-03-05 11:01:04 来源:唐山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社区(站点)名称 :物资村社区

所属市县、街道(单位):唐山市丰南区青年路街道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343

注册志愿者人数占社区常住人口的比例:20%

事迹简介:

唐山市丰南区青年路街道物资村社区自1996年9月成立以来,坚持以居民所需、社会所需为导向,积极开展各项为民、便民、利民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文明和谐社区发挥重要作用。立足社区基本情况,加大志愿者招募力度,相继成立阳光行动志愿服务队、红领巾助学支教志愿服务队、爱心扶贫帮困志愿服务队、柠檬医疗健身志愿服务队、1+1法律服务志愿服务队、朝阳理论政策宣传志愿服务队等管理有序、运转成熟的8+N支志愿服务队。聚焦百姓关切,化解居民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居民反映多年的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居民满意度提高。

物资村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定期组织爱心帮扶志愿者服务队上门为结对的高龄、孤寡、重病老人进行服务、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志愿服务作用等。物资村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居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的声音就在身边、温暖就在身边、美好生活就在身边,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幅提升。社区志愿者的红马甲成了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的工作得到了居民的交口称赞。

来源:唐山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侯艳宁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