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滦南县供电公司唐山“钢铁之魂”共产党员服务队滦南分队

2021-03-05 10:50:58 来源:唐山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国网滦南县供电公司唐山“钢铁之魂”共产党员服务队滦南分队

注册时间:2000年

注册志愿者人数:86人

组织负责人:王瑞丰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爱心帮扶、优质服务、复工复产等

事迹简介 

该组织成立于2000年,前身为国网滦南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2019年更名为唐山“钢铁之魂”共产党员服务队滦南分队。

在疫情防控中彰显队伍风采。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共产党员服务队作用,86名队员坚持参加3个居民小区24小时疫情值守;坚守复工复产第一线,开展线路巡视270条次,协助客户排查隐患535户次,护航3家疫情防控医院和9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可靠供电;护航“六稳”“六保”,落实7批59项举措,惠及企业1.8万户,累计为企业减少电费支出2007.87万元。为310家企业落实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节省用电成本19万元。

在电网检修中彰显党员力量。9支共产党员服务小队奋战在春检、秋检主战场,亮身份、作表率,高质量完成城区西等8座35千伏变电站设备检修预试,检修清扫线路625.67千米,登检杆塔10321基,更换淘汰10千伏线路单瓷担1748套。抬高对地距离不足的综合变台71台。故障掉闸同比下降14.75%。

在提质增效中发挥作用。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网上国网推广进社区、服务企业进厂区等特色活动,加快“阳光业扩”深化落地,推动“获得电力”服务水平上台阶。出台迎峰度冬确保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八项举措,出动队员271人次,对“煤改电”、热力管网供电线路开展红外测温,开展树障、藤蔓、鸟窝、异物四类“清网”工作,扎实做好迎峰度冬期间供电保障。

10余年服务“爱心小院”的事迹先后在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等多家媒体报道。2020年事迹被《国家电网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并被国网唐山供电公司授予金牌共产党员服务队。


来源:唐山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