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梦

2021-03-05 10:34:19 来源:唐山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王梦

性别:女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唐山市古冶区志愿者协会

主要服务项目:扶贫济困、文明引导、大型活动

志愿者注册时间:2019年10月

事迹简介

自加入区志愿者协会工作以来,积极投身青年志愿者行动,结合本职工作,热心公益、扶贫济困、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坚持以弘扬普及志愿精神为己任,抓住认知、践行、引领三个关键环节,使弘扬普及志愿服务精神更加具体化、大众化,常态化。

一是坚持榜样示范,弘扬普及志愿精神。组织“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五进巡讲”以及“文明古冶,志愿同行”等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该区活动的感染力、互动性,激发起全区干部群众的强烈共鸣,让人们找到学习的榜样,找准努力的方向,在全区掀起“人人争做志愿者,志愿服务最光荣”的浓厚氛围。

二是坚持以人为本,弘扬普及志愿精神。组织开展“四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全区市民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以身作责,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实践志愿精神,使得志愿服务更加生活化,让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成为人们提升价值追求与文明素质的道德实践过程。

三是坚持与时俱进,弘扬普及志愿精神。将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延续和拓展。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助力精准脱贫”、“扮靓古冶”等多领域、多层次、多样化的志愿服务活动,对各类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纠正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的制度化、常态化、多样化,使志愿精神得以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来源:唐山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张骏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