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骏飞

2021-03-05 10:34:19 来源:唐山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张骏飞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市直机关党委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

志愿者注册时间:2021年2月

事迹简介

 张骏飞同志在认真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之外,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迁安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

疫情发生后,该同志积极响应号召,参加了防疫志愿服务队,投入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他积极到晨熙家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宣传引导工作,利用自己掌握的卫生防疫知识为大家讲解如何防控疫情,提醒居民减少外出,外出一定戴好口罩,回家后用酒精消毒等,充分做到疫情防控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同时积极传播正能量,坚决不信谣、不传谣,在消除恐慌情绪的基础上,让居民群众更好地了解新型冠状病毒,全民参与做好重大疫情防控工作。他坚守岗位,严格排查劝返外来车辆及行人,详细询问来访人员情况并登记相关信息,同时认真协助社区人员和物业人员完成小区消毒杀菌、出入证发放、快递暂存、周边巡逻等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齐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该同志积极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安全知识,带头遵守交通规章制度,不断加强行车安全意识并模范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示范引领大家,头戴小红帽、身披志愿者绶带、手拿文明劝导小红旗,热情高涨。他不畏炎寒,配合交警完成路口交通志愿服务工作,耐心解答市民咨询,照顾老幼病残孕或有困难的市民安全过马路,倡导六大文明交通行为,抵制危险驾驶行为。劝导行人不要随意横穿马路,不要翻越、骑跨交通防护栏,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各行其道,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来源:唐山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