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横涧乡横西社区

2021-03-05 10:51:19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社区(站点)名称 :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横涧乡横西社区

所属市县、街道(单位) :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横涧乡人民政府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 :55人

注册志愿者人数占社区常住人口的比例:3%

事迹简介:

社区中心总面积1300平方米,内设民调室、民政办,综治办,党员活动室、妇联,图书室,志愿者服务站、红十字博爱服务站等活动室。配备有担架、轮椅、助行器、血压计等群众所需硬件设备,健全志愿服务各种制度,定期开展各种志愿活动。社区现有注册志愿者55名,并配有相关人员管理,志愿者对辖区群众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志愿服务讲座活动定期举办,社区充分利用志愿服务讲堂等活动阵地,特邀讲师开展“中医预防”“健康讲座”教育讲座进社区活动,去年至今共开展志愿讲座累计5次。

二是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开展扶贫助残、义务理发、给困难家庭送温暖等活动,坚持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建设,对表现优秀的志愿者进行表彰。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