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唐县龙州镇第四社区

2021-03-05 10:51:22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社区(站点)名称 :龙州镇第四社区

所属市县、街道(单位) :行唐县龙州镇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 :850人

注册志愿者人数占社区常住人口的比例:16%

事迹简介:组织志愿者义务打扫公共区域卫生,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走进辖区内留守儿童之家,关爱留守儿童,给留守儿童带去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跟踪关注留守儿童的身心、身体健康。定期走访残疾人家庭,通过走访慰问,给其带去关怀。关注孤寡、空巢老人,多和老人联系,关注他们的身体状况。组织各类趣味社区比赛,和睦邻里关系,拉近和小区居民的距离。如:社区乒乓球比赛、象棋比赛、羽毛球比赛、书法展等。定期开展各种宣讲会、主题活动等。2020年6月12日,社区组织居民代表,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社区”的主题宣讲会活动。活动通过专业人士讲解答疑、有奖互动的形式,引导大家学法、知法、守法的法治意识,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能够推动民主法治社区的创建。2020年7月9日,社区工作人员走进龙州公园,以“讲文明,展家风,传美德”为主题,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社区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活动以“文明家庭”“好家风家教”先进事迹宣传为主要内容,旨在弘扬文明家风,传播优良家教,践行家庭美德,人人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共建文明家园。

image.png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县前社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