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四所社区

2021-03-05 10:51:08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社区(站点)名称 :五十四所社区

所属市县、街道(单位) :五十四所社区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 :818人

注册志愿者人数占社区常住人口的比例: 5%

事迹简介:分别成立了五十四所社区志愿服务队、桥西区友谊街道五十四所社区“扶弱助残”志愿服务队、桥西区友谊街道五十四所社区“金色阳光”儿童志愿服务队、五十四所社区筑梦老兵星光服务队、五十四所社区翰墨书香志愿服务队、五十四所社区“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桥西区友谊街道五十四所社区老年门球服务队、五十四所书画室、五十四所柔力球队、金秋合唱团等10支不同类别的志愿者服务队伍。在小区封闭管理期间,志愿者为居民送菜到家,协助社区居民维持正常生活;解封小区时志愿者协助办理出入证并送证到家;志愿者每天都参与到疫情防控公共区域消毒、宣传活动当中,共计出动志愿者110余人次。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