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妇女帮帮团

2021-03-05 10:58:31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巾帼志愿+,妇女帮帮团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9年9月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50人

项目负责人:尹静平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该项目主要分为:爱心公益、妇女课堂、理论宣讲三大部分。

每个月巾帼志愿服务的队员都会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例如:国际助残日组织慰问村内残疾儿童,开展“爱心助残、有你有我活动”;定期为村内低保、五保等困难群众打扫卫生;重阳节开展“孝亲敬老”活动。以妇女微家为依托,积极组织开展妇女课堂,举办艺术插花活动陶冶情操、丰富妇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开展“变废为宝”手工活动提倡环保节约的生活理念。成立理论宣讲流动小分队,多种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反对暴力让爱回家等等一系列理论宣讲活动,将党的各项理论、政策宣传给村里的老百姓,帮助村里的妇女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和认知水平。

小吴村“巾帼志愿+,妇女帮帮团”项目成立以来,先后开展各类主题特色活动40余次,帮助村内困难人群数十次,服务广大妇女500余人。

image.png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