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寿县手拉手入社区

2021-03-05 10:58:31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灵寿县手拉手入社区

开展项目的时间: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20人

项目负责人:胡新国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关注留守儿童 孤寡独居老人,为社区打造新环境、义务维修、家庭调解等项目。最近的2020年10月份我们去过塔上镇桑家庄村看望摔断脊椎瘫痪在床的杨书才家中并为他带去了物品和爱心现金800元,11月到牛城村智障王三妮家给孩子送去了衣服、被褥及600元爱心款和米面油等生活物品。2020年秋后为院同村患病的李江波送去5000元爱心款,10月去西王看望家庭贫困在校就读的徐惠霞并送去爱心物品和800元,当月还有北倾井刘新喜捐助800元和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去年疫情期间在食品小区协会人员亲自帮独居老人李士林、李士英两位老人采购生活用品还有药品,还为赵风刚糖尿病家属去面厂买全麦面粉。

image.png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