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高邑县税务局志愿服务队

2021-03-05 10:42:07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名称:国家税务总局高邑县税务局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14年9月18日

注册人数:77人

事迹介绍:

税务局志愿服务队分批对分包路段进行卫生死角清理,对健身器材、栏杆、灯杆、车站牌等公共设施进行清洗,整理街道乱贴乱画、乱搭乱建、乱停乱放,并对“门前三包”责任义务进行宣传,从而使街容街道整齐有序。积极参加维护交通秩序志愿服务活动,协助交警对乱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电动车乱停乱放等不规范不文明的交通行为。

与兴华西路社区进行党建联系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发放减税降费、个税汇算、电子发票、社保费缴纳等宣传资料,开展税收知识、做文明市民等宣传活动。

持有无偿献血光荣证书的干部职工达到48人,全局已经累计献血148次。

在分包路口、分包小区和分包行政村认真组织核酸检测和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每项工作,县局党委班子每天早中晚三次对分包工作进行巡视检查。

主要活动有:维护交通秩序、无偿献血、协助社区疫情防控、税法知识宣传等志愿活动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