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消防救援大队

2021-03-05 10:42:07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名称:石家庄市藁城区消防救援大队

注册时间:2018年11月5日

注册人数:50人

事迹介绍:

一、坚持“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志愿服务队2020年全年出警次数共六百余起,挽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四千万余元。用行动守护安全,用奉献诠释担当。

二、创城工作,行动迅速。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进行了“创文创卫”清整活动百余次。对小区和街道进行了清理创卫活动。

三、帮扶指导,宣传培训齐头进。志愿服务队对辖区扎实推进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进农村、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工作,这三年来共开展三千余次。

四、疫情期间,绝不退缩。2021年疫情发生以来,大队党委高度重视,主动请缨,迅速组成两个党员突击队深入疫情一线投入驻勤备战。执行动态巡逻、防火灭火、安全检查、消毒消杀、物资搬运、医疗废物清理等任务,以对党和群众的满腔赤诚,书写了一曲曲动人的战“疫”诗篇。

主要活动有:社区服务、应急救援、便民服务、安全生产

image.png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