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县中学青年志愿服务队

2021-03-05 10:42:07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名称:赵县中学青年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14年11月6日

注册人数:27人

事迹介绍:

1、每年志愿服务队到特困家庭走访,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善款,宣传党的好扶贫政策,鼓励他们一定要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

2、志愿服务队定期到敬老院探望孤苦老人,为老人带去温暖。

3、志愿者小分队,以“交通连着你我他,幸福连着千万家”,为主题发放传单,宣传交通安全。

4、我校大型活动:运动会、成人礼、毕业典礼、各种表彰大会等活动,担任起后勤保障的重要工作。

5、青年志愿服务队2017、2019年被评为“石家庄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 多人被评为“石家庄市优秀青年志愿者”。

6、赵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中,服务队定期不定期到主要街道进行义务劳动,各志愿者分工明确,进行扫街、清理垃圾、清理小广告、指挥交通、车辆摆放、制止不文明行为等活动,为创城努力着。

7、疫情期间,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4名教师成员主动请缨到隔离点做志愿者。

主要活动有:心理疏导 , 扶危济困 , 支教支医 , 文体服务 , 文明引导 , 环境保护 , 科学普及

image.png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