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鹿泉区义工协会

2021-03-05 10:42:07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名称:石家庄市鹿泉区义工协会

注册时间:2019年11月26日

注册人数:100人

事迹介绍:

image.png

石家庄市鹿泉区义工协会,创立于2016年11月26日,创立初期,主要开展爱心活动为:“泉爱豆浆送温暖”。活动内容为:每周六清晨5:30在鹿泉区北斗路、向阳街、新凯路、海山大街,给环卫工人送上一杯杯热气腾腾的豆浆。向环卫工致敬!

2017年5月,创建了具有鹿泉特色的公益活动“环卫抱犊寨公益行”项目。组织参加过学雷锋月启动仪式、创建文明城、创建卫生城、石家庄市第二届旅发大会、重阳节看望老人、情暖中秋关爱环卫工人等公益活动。

在团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参与了第一届、第二届鹿泉旅发大会、河北省第四届旅发大会,与区委组织部、区宣传部、团区委、综合执法局、环卫科等政府部门积极协调配合,开展了山区支教、光荣院春节送温暖、春季义务植树、重阳节慰问老人、青春助创卫、红色快闪、文明养犬宣传、情暖中秋送月饼、社区敬老爱老宣传、国际志愿者日服务活动、情暖寒冬寸草心、为疫情防控捐赠物资、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等40次大型公益活动。

疫情期间,协会多次组织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北国超市生活物资配送,清扫整建隔离点宿舍和分发隔离点生活物资,转运生活物资,协助慈善总会转运防疫物资,为乡镇分发蔬菜和防疫物资,为县医院、中医院、2个隔离点位、8个社区、20个小区防疫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以及一线医务工作人员捐赠生活防疫物资,鹿泉区四大超市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活动等。

石家庄市鹿泉区义工协会在鹿泉区开展的一系列公益活动,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带动下,使得更多不同年龄层次人群加入进来,都为保护家乡绿水青山贡献一份力量。更是树立了当代年轻人的好榜样,拥有一颗积极向上、充满公益意识、有责任、有担当的心。

主要活动有:泉爱豆浆送温暖、环卫抱犊寨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