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八十一中学志愿服务队

2021-03-05 10:42:07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名称:石家庄市第八十一中学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14年9月28日

注册人数:71人

事迹介绍:

1.心理咨询志愿服务。长期坚持对学生的心理问题进行诊断和纾解,同时面向家长和社区居民开展心理咨询活动,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和社会和谐建设。

2.教育帮扶志愿服务。连续多年到新乐、赞皇、藁城等农村学校开展义务送教下乡活动,指导当地的教育、教学活动,关爱留守儿童。

3.科普宣传志愿服务。多次向周边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指导居民进行垃圾分类。2020年10月 ,在全体学生及周边社区居民中开展了“防范诈骗 警钟长鸣”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4.环保志愿服务活动。长年坚持在周边社区进行卫生清扫,每年进行义务植树,建设美丽石家庄。

5.抗击疫情志愿服务。

6.关爱弱势群体志愿服务。多年坚持到老年公寓慰问老人,为他们清理打扫,表演节目,送去问候。疫情期间,冯韶英老师连续二十多天为社区退休老人送去饭菜,老人两次来信表扬。在工会主席张晓莉老师的带领下,多次看望生病的教师及家属,为离退休教师送去慰问品,慰问去世职工家属,带去集体的温暖。

主要活动有:心理咨询、科普宣传、社区清洁、抗疫志愿活动、关爱弱势

image.png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