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骁勐

2021-03-05 10:31:34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姓名:刘骁勐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4年

主要事迹:刘骁勐作为党建部主任和志愿服务的归口管理部门,带领志愿服务队围绕政治服务、抢修服务、营销服务、志愿服务、增值服务五个方面开展工作。组织志愿服务队每月开展集中开展不同主题的服务活动。一是开展安全用电、错避峰用电和科学用电知识的宣传,确保用户人身安全。二是开展电网安全隐患排查行动,确保用电高峰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三是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通过讲故事、张贴宣传画、展示画板、发放安全用电手册等方式,让同学们在短时间内了解和掌握基本安全用电知识。四是对居民、企业用户进行走访,引导客户安全、高效、有序地使用电能。2020年开展了活动30余项,发动了136人次,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企业精神,树立了志愿服务队良好社会形象,保证了赵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有序供应。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康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