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剑

2021-03-05 10:31:34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姓名:康剑

性别:男

政治面貌:群众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平山县和爱协会

主要服务项目:帮扶救助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7年

主要事迹:康剑在红色公益、帮扶救助、公益义卖、助老助学等方面,做出了一定的贡献。累计开展了116次社会公益救助活动。通过走访慰问革命老前辈,瞻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来提升广大志愿者的爱党爱国意识。多次组织志愿者走近老人身边,展开慰问活动。主要活动包括《重阳节走进红色村庄宅北村慰问老人饺子宴活动》;《重阳节走进东曲堤村慰问老人饺子宴活动》;《走进平山县敬老院慰问老人饺子宴活动》等。

关注关爱弱势群体,连续三年《一杯热豆浆关爱环卫工百日活动》,为县城数百名环卫工在隆冬季节送去一份温暖。《爱心绿豆汤关爱环卫工50天公益活动》,为环卫工在炎炎夏日送去一丝清凉。《帮助失火残疾家庭王随堂一家救助活动》,为濒临崩溃的家庭带来生活的勇气。同时,康剑还组织志愿者多次对贫困学生进行捐助善款帮扶活动,为这些寒门学子送去学费,让他们重返学堂。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李惠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