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惠敏

2021-03-05 10:31:34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姓名:李惠敏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中共井陉矿区委宣传部志愿服务分队

主要服务项目:社区服务、大型活动、文明引导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4年

主要事迹:李惠敏热心公益事业,在文明城创建工作中,一方面积极投身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人。通过文明交通引导教育人、卫生清理整治影响人,深入社区帮扶帮助人等,全年参与志愿服务40余次。另一方面,积极组织和谋划全区志愿服务活动。先后组织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行”、“城市文明大行动”、“洁城行动”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影响力和号召力,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同时,积极与义工协会沟通协调,加强业务指导,创造性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先后指导并参加了多次扶危济困、走访帮扶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受到各级组织和社会的好评,也赢得了广大志愿者的普遍赞誉。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王振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