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莹娜

2021-03-05 10:31:34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姓名:庞莹娜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长安区委宣传部志愿服务分队

主要服务项目:社区服务、秩序维护、疫情防控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4年

主要事迹:庞莹娜2014年有幸成为一名志愿者,同时负责全区志愿服务工作,对自愿加入的志愿者进行网上注册登记。截止目前全区共注册志愿服务团体共计949个,实名注册志愿者共计137062人,占全区常住人口16.3%。每月及时上报志愿服务项目月报表,全年共上报志愿服务项目800余个。组织全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创建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疫情期间,组织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有我”志愿服务活动,招募志愿者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抗疫志愿服务活动中涌现的先进经验,积极推荐疫情防控中的优秀志愿和先进组织。开展2020年度省、市级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和组织推荐活动,努力培树一批学雷锋志愿服务过硬典型,用典型带动活跃全区,吸引更多的人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推动我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曾获得“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焦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