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伟

2021-03-05 10:31:34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姓名:焦伟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石家庄经开供水有限公司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精准扶贫、捐资助学、志愿服务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7年

主要事迹:焦伟曾获得石家庄市青年优秀志愿者、石家庄市优秀志愿者、石家庄市文明公民标兵、桥西榜样等荣誉称号。

17年来,在温德军会长的带领下,焦伟同志积极参与扶贫攻坚、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活动,共计捐款36500元。其中,2014年到2020年持续6年焦伟帮扶王家湾、乱石沟、十里沟等贫困山区,为栽核桃树、花椒树、板粟树、杏树共捐款21000元;为解决平山县宋家口村村民吃水难问题,焦伟和协会负责人温德军带领志愿者们修建蓄水池,焦伟捐款2500元;为承德地区隆化县博岱小学捐款2000元;为井陉县龙凤山村患胸椎肿瘤的黄美巧捐款3000元;为云南彝良捐款3000元;与9位志愿者一起为井陉县做好事去世的高月廷家捐款盖六间房焦伟捐款5000元;为灵寿县慈峪镇身患再生障碍性贫血的靳浩然捐款1000元。

还积极参与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垃圾分类、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赵天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