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宁县“留住爹娘”孝老爱亲大型公益摄影活动

2021-03-05 11:10:31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肃宁县“留住爹娘”孝老爱亲大型公益摄影活动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9年3月13日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97人

项目负责人:袁树凯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为弘扬孝老爱亲的优良传统,传承团结和谐的家庭美德,提高社会各界关爱老人、服务老人的意识,向全社会传递正能量,由肃宁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和县摄影家协会主办了《留住爹娘》孝老敬亲大型摄影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三项内容。一是号召子女为父母拍摄一张生活照;二是免费为全县1000名80岁以上的老人拍摄照片;三是举办“留住爹娘孝老爱亲公益摄影展”,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兴起孝老爱亲之风。

活动自3月13日启动以来,近百名摄影志愿者按照主办方统一安排部署,按乡镇划分编成10个小分队,深入肃宁县各乡村、街道、社区,为7000名80岁以上老人留下精彩瞬间。活动开展以来,摄影志愿者们共拍摄照片五万余张并经过精挑细挑后上报主办方一万余张,主办方评委会又历时一月从一万余张照片中精选出162件优秀作品,于10月10号起在沧州图书馆展出一个月,于11月25日在肃宁县展览至今。

参观者们为照片上布满皱纹、历尽沧桑的脸庞所打动,或驻足凝神细看,或用手机拍下留存。人们纷纷表示,从一张张苍老的面孔中,不仅可以读到岁月的沧桑、生活的变化,更能读出爹娘对子女的无私大爱。摄影展活动得到了沧州市委领导、肃宁县干部群众的肯定,营造了孝老爱亲、人人向善的浓厚氛围。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