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凌

2021-03-05 10:32:12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曹凌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邯郸市中心医院

主要服务项目:义诊志愿服务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5.11.22

主要事迹:

该同志热爱本职工作,履职尽责,敬业奉献,创新服务,传播健康。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时刻不忘减轻痛苦、增进健康的初心和使命,关注百姓健康,热心待患,为促进患者康复积极的努力。工作中创新性开展公休座谈患教会,为患者和家属讲解疾病预防知识,减少致病或复发的因素。经常参加进社区科普宣讲及义诊活动,为社区群众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培养健康生活方式。

河北疫情爆发后,主动请缨,迅速集结,参加邯郸市援石家庄医疗队,同时也是邯郸市中心医院第五批援石医疗队护理领队,义无反顾奔赴抗疫最前线。进驻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后,无条件服从上级命令,多次被紧急进行工作调配,迅速到岗,加班加点,毫无怨言。作为护理领队,为保障队员人身安全和工作安全,认真组织队员进行新冠知识和安全防护培训,苦练防护技能,严格进行考核,确保人人过关,牢守安全防线。时刻关注队员思想状况,及时进行心理疏导,调整工作状态,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在完成个人抗疫任务的同时,还承担了邯郸市援人民医院的护理领队工作,积极协调各种后勤保障事宜,申领防护物资,联系通勤班车,发放捐助物资,统计信息报表,传达各种通知等。常常是下了班还没来得及休息,就接到各种随时打来的电话和需要处理的事务。即便如此,为了做好医疗队员的后勤保障服务,更好地为抗击疫情做贡献,她总是无怨无悔,默默的付出着。在病区开展工作以来,考虑到患者的特殊性,工作中更注重对患者心理的护理,经常和患者聊天,鼓励患者战胜疾病的信心;关心患者的需求,为患者带一些生活必需品,受到患者的好评。作为脑心健康管理师,同时也是一名神经内科专科护士,能发挥专业特长,为患者提供专业的护理。运用专业知识对患者进行健康指导,尤其对一些有基础疾病的老年患者,通过指导俯卧位通气和踝泵运动等,改善患者肺通气功能和预防血栓等各种并发症,促进患者早日康复。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杨茂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