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县交通运输局党员志愿服务队

2021-03-05 10:49:52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大名县交通运输局党员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14-07-31

注册志愿者人数:476

组织负责人:靳跃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敬老助残、秩序维护、环境保护、文明引导

事迹简介:

该团队成立以来,积极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导和动员志愿者尽义务、作奉献、树形象,切实贴近居民需求开展帮扶救助、文明交通劝导、疫情防控、清洁公共卫生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时长19475小时。在帮扶救助志愿服务中,志愿者定期上门看望需帮扶的老人,并帮助打扫卫生、清理院落,为他们送去关怀与问候。在端午节、中秋节、春节等传统节日,为老人送去粽子、月饼、春联等物品,带去节日的祝福。在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致力于安全通行的秩序,在车站和车流量大的十字路口,规劝市民文明出行,不横穿马路、不乱丢垃圾杂物,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交口称赞。在城墙上、公园内和街道中进行巡逻清扫,垃圾清理,对不文明的行为进行劝阻,公共环境有了极大的改善。


回顾一年来,我们团队志愿者的事迹数不胜数,他们不为名,不图利,不计报酬,在敬老助残、秩序维护、环境保护、文明引导等公益活动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下一步服务队也将继续立足群众切实需求,积极提供各项志愿服务,为建设和谐大名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侯艳宁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