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茂志

2021-03-05 10:32:12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志愿者姓名:杨茂志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万合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社区服务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7年10月

主要事迹:

原先于万合集团邯郸市驾校担任校长期间,杨茂志积极响应集团党委号召,组织邯郸市驾校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多人次,多批次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引导、社区服务等志愿服务。同时为所在街道,社区相关创城工作的开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其调任至集团担任党群工作部部长后,对于上级文明办下达的各项志愿服务的相关工作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对上进行汇报,对下进行部署落实,积极沟通协调,圆满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在由邯郸市文明办主办,万合集团承办的“爱心超市”进社区活动中,杨茂志同志带领万合集团的志愿者们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并对活动给予了人力物力上的大力支持,其本人更是多次驾驶大型客车为志愿者们提供服务,其以身作则的精神得到了上下级的一致肯定。

通过过组织开展一系列志愿者公益活动,杨茂志同志思想上更加成熟,活动潜力更加增强,公益业绩也更加显著。由于经常参与社会活动,该同志视野开阔,知识面更加宽泛,工作成绩更加显著,对单位和社会都带来了良好影响,成为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在未来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杨茂志同志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围绕志愿服务工作中心,落实上级要求,结合单位实际不遗余力地完成各项工作。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侯艳宁
下一篇: 许亚朝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