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雷锋爱心团志愿者协会

2021-03-05 11:00:06 来源:承德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雷锋爱心团志愿者协会

开展项目的时间:2020年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150人

项目负责人:张桂侠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1月开展“浓浓腊八节,温情暖鹰城”活动,为环卫工人、交警、公安警务车人员腊八粥,一碗腊八粥温暖一座城。志愿者协会携手区文明办、共青团营子区委、铁北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浓情端午”主题活动为村、社区的老人、优秀党员、残疾人家庭、贫困户家庭送节日礼品。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开始蔓延,营子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鹰城雷锋爱心团志愿者积极行动,踊跃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每一个雷锋爱心团的志愿者变成了守护天使的天使。坚守在抗疫一线的人员守护鹰城人,守护着一线的抗疫人员,为他们付出爱心和温暖。为交警四大队、区公安局、区抗疫情各卡点捐助抗疫物资。

鹰城雷锋爱心团志愿者协会艺术团的志愿者们自编自导创作了很多文艺作品,参加了区里组织的各项文艺活动,承办“文化进万家,唱响中国梦”2020营子区“七进”惠民活动。

12月组织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慰问演出。受到区领导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雷锋爱心团2020年度为老年人、残疾人、困难家庭捐资捐物,并献上了一场丰富的文艺节目,和老人们度过每一个传统节日,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

“八一”期间开展走访慰问复原军人、优抚对象及“五老”人员。

在老爷庙村敬老院进行慰问演出5场,并捐助物资。

鹰城雷锋爱心团的志愿者们在全年各个宣传日走上街头,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当起了义务宣传员,宣传交通、防火、民法典政策、普法宣传。

来源:承德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荣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