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高新区志愿服务分队

2021-03-05 10:51:21 来源:承德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承德高新区志愿服务分队

注册时间:2016.02.22

注册志愿者人数:185人

组织负责人:王浩澎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扶危济困、敬老助残、文体服务、 文明引导等

事迹简介

近年来,承德高新区志愿服务分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探索新途径,创新活动新方法,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展示形象、激励群众作表率,营造浓厚气氛,激发内生动力,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统筹疫情防控、促进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等作出了积极贡献,成为了具有广泛影响力和社会号召力的工作品牌。

一是以全面提升城乡环境卫生为契机,集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一年以来开展义务劳动150余次,累计出动垃圾清运车辆200余车次,清运垃圾500余吨。二是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为契机,协助社区工作者发了“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塑料袋10000个、纸巾2000盒、纸杯10000个、创文宣传资料10000份、志愿服务本50本、至辖区市民的一封信5000份,创建文明城市入户调查表5000份。三是以春季植树造林为契机,在全社会大力宣传和倡导绿色文明意识生态环境意识、可持续发展意识,激发广大青少年植绿护绿、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全年组织志愿者植树500余株。四是以脱贫攻坚为契机,围绕群众文化生活开展“扶贫下乡”、“我们的节日”等主题活动,组织文化文艺志愿者深入农村,通过演出、培训、展览等形式开展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丰富贫困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承德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荣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