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英杰

2021-03-05 10:35:06 来源:承德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王英杰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承德医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急救知识、无偿献血、艾滋病防治普及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6年7月5日

主要事迹:

王英杰老师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积极宣传承德医学院“红医精神”,弘扬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志愿者精神,把志愿服务与教育工作融为一体。

2016年,他注册成为志愿者,并申请成立承德医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积极申报河北省“博爱燕赵 火热青春”志愿服务项目,发挥学校专业优势,开展以 “普及急救知识 助力健康中国”、“爱心融化冰雪 献血点燃希望”、“防艾予爱”为主题的的急救、无偿献血和艾滋病防治宣传普及项目。

5年来,他个人服务时长657小时,带领团队322名志愿者开展活动,团队服务时长21538小时,累计开展普及急救知识、无偿献血、艾滋病防治、健康知识普及等活动140余次,直接受益者达3万人。

2020年下半年,疫情稳定后,他组织参与多项志愿活动,开展急救培训26场,急救心肺复苏比赛1次,志愿者演讲比赛2次,无偿献血1次,捐献骨髓造血干细胞专题讲座1次。

王老师说:我们是一群平凡的人,但是在做一件不平凡的事。我们都有一颗善良如火的心,有传播善良、友爱、奉献的志愿者精神,有着共同的信念,那就是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

2016年起,王英杰4次被省红十字会评为“优秀志愿者”, 2020年6月荣获“承德好青年”称号。他所指导的志愿团队及成员多次获得荣誉:

2016年-2020年 河北省红十字会“优秀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

2016年-2020年 河北省红十字会“优秀红十字志愿者”共21人

2017年 承德医学院 “年度十件好事”

2019年 承德市文明办“承德市志愿服务创新项目”

2019年 承德市文明办“承德市先进志愿服务组织”


来源:承德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余开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