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怀轩

2021-03-05 10:32:12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志愿者姓名:裴怀轩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邯郸市交通运输局“温暖冬日、情满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4年7月25日

主要事迹:

作为一名志愿者,奉献自己的爱、身体力行地服务社会,是他一直以来的志向和目标。在参与志愿者服务队期间,他既参加火车站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活动,又负责培训中心的全面工作,同时,还要参与火车西站防疫的总协调。有时晚间值勤8小时,白天正常到单位工作,24小时在岗是常态。


2020年2月1日,他带领培训中心全体人员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积极投身到火车西站疫情防控值班当中。第一次值班,裴怀轩早早得来到岗位上,把防护用品分发到值班人员手中,并且手把手地教大家正确的穿戴顺序,指导每一个人都能正确穿戴后,才规范上岗。值班期间,他给同事讲解消毒液体怎样使用及注意事项,怎样疏导旅客快捷通过,保持一定安全距离,做到眼神、肢体协同指挥疏导,让旅客能最快时间通过测温进站。培训中心志愿者团体人员少,值班循环率高,可是大家毫无怨言,全部投入到值班工作当中。领导班子带头参加防疫值班任务,与同志们并肩作战,即使他不带班也多次到岗位看望职工,在防疫战役中彰显了志愿者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侯艳宁
下一篇: 刘浩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