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县“蒲公英”乡土文艺人才培养项目

2021-03-05 10:59:20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临漳县“蒲公英”乡土文艺人才培养和健康培训项目

参与项目的志愿者人数60人 

开展项目时间3年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蒲公英”万名乡土文艺人才培养和健康培训行动,是满足群众需求、助推乡村振兴的一项文化志愿服务项目,引导专业文艺和健身人才深入农村一线,通过“以老带新、外请内聘、异地办班”等形式,培养舞蹈(广场舞、八段锦、健身操等)、音乐、戏曲、朗诵、摄影、曲艺、写作、书法、绘画、厨艺等乡土文艺人才各1000名。力争到2022年,全县文艺人才总量达到1万名

影响带动身边人参与文艺培养和健康培训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着力营造“参与你我他,快乐千万家”的良好氛围,助力乡村振兴,实现“乡乡有组织、村村有队伍、时时有活动、人人有才艺”目标。

三年来陆续组织八段锦、广场舞、戏曲到全县14个乡镇开展健康培训活动数百场,组织剪纸、诵读志愿者开展线上培训50多场,累计培训文艺骨干2000余人,受益群众上万人。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