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浩蕊

2021-03-05 10:32:12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志愿者姓名:刘浩蕊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邯郸市“新时代 新思想 惠民帮帮团”特色宣讲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宣讲、疫情防控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8年4月23日

主要事迹:


自疫情爆发以来,作为一名志愿者,她积极投身到辖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其党校讲师的专家优势,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防疫知识宣讲进社区。作为一名志愿者,她深入渚河路街道7个社区为广大的居民群众宣传防疫的相关知识,提高大家的防疫安全意识,帮助广大居民群众疫情期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开展心理疏导讲解,让大家形成正确的认识,避免因恐慌而造成不必要的心理负担,影响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

防疫物资筹集进社区。疫情期间,广大志愿者还有工作人员,顶着严寒、冒着寒风、坚守在防控点进行值班、值守。为让大家免受寒冷的侵袭,更加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名志愿者,她协助渚河路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充分发挥辖区内企业的优势,通过走访、沟通、协调,各类企业积极捐赠口罩、酒精、体温枪、军大衣、帐篷、暖宝等防疫物资,各个企业的爱心捐助,让疫情防控人员感受到温暖,更加积极地投身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志愿精神宣讲进社区。志愿者精神是新时代的雷锋精神,让更多的居民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来,有行于社区形成向上、向善的良好 风尚,让大家在“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志愿服务活动中,体验“赠人玖瑰、手留余香“的价值感,更好地发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作为一名志愿者,积极深入社区向居民宣讲志愿者精神,通过系列活动,大家积极踊跃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成为一名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作用。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侯艳宁
下一篇: 张江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